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同心筑梦新时代 昂首奋进新征程——学生工作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同心筑梦新时代 昂首奋进新征程——学生工作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22-10-19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生工作处的各位老师在听取报告过程中一边仔细聆听报告内容,一边认真做笔记进行记录。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学生处处长辛智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报告中“人民”两字被很多次提及,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理念和情怀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在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上,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人民至上这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我要在党的教育战线上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创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一)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学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