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学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来源:学生处党支部学习《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3-04 】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部署,3月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和讨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大会》精神。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辛智广向大家传达了大会的具体内容。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云书记在讲话中,通报了假期中的三件喜事,肯定了学校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成果,也摆出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全体师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使大家倍受鼓舞,自豪振奋,充满干劲。张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我校未来的七项重点工作,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目标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在讨论阶段,大家纷纷畅谈心得体会。王书贵说:云书记和张校长的讲话,没有官话套话,很接地气。这次会议鼓舞士气,明确任务,提出要求,摆出困难,国家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是师院共同体,大家休戚与共,学校有困难,我们要一起面对,一起克服,一起向未来,在各项工作中要有闯劲有干劲有创新,凝神聚力为大家庭做贡献。崔胜全说:我们要深挖会议的要义内涵,坚持用会议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学校既要保生存又要求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我们要有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厉行节约。二是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三提高纪律观念,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维护大局,注重团结,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立、自勉。李倩说:我们是现场参加会议的,所以感触很深,张校长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非常细致的布置,条分缕细,具体明确,指明了我们工作的方向。云书记的讲话,一方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提到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使我们产生共鸣,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做好本职工作。

其余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领导的讲话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在学校这么好的平台上,这么好的集体中,倍感自豪,工作更有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标学校发展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新年新气象,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对标工作任务,主动出击,以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顺应学校发展,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上一条:同心筑梦新时代 昂首奋进新征程——学生工作处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条:【七一勋章】献给英雄的勋章——“七一勋章”获得者蓝天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