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落实卫生区域职责,力促环境干净整洁——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召开校园卫生区现场会

【来源:落实卫生区域职责,力促环境干净整洁——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召开校园卫生区现场会 | 发布日期:2023-10-29 】

为全面提升校园卫生水平,创建整洁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26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开展校园卫生现场会并进行卫生区检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景胜,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老师徐浩然、孙文达,部分辅导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及勤工助学督导小组部分同学参加。在本次检查,明确了各学院卫生区域和工作职责,以及待改进的方面。

王景胜总结了前一段时期校园卫生区工作,总体上各学院卫生区清扫认真负责、状况良好,但由于新任辅导员业务不熟悉、勤工助学学生换届工作交接不到位等原因,部分学院对卫生区范围不清晰,存在卫生区交界处清扫不到位以及卫生死角等问题,需要再次明确卫生区范围和工作职责。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园卫生工作,一是提高宿舍卫生水平,做到垃圾及时出楼;二是提高对细节的重视程度,特别是草坪周围以及拐角处的死角。

徐浩然老师对各学院卫生区进行了细致的划分,明确区域范围和工作职责。

工作总结

校园卫生是美丽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我校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清洁、舒适的美丽校园环境。

上一条:民以食为天,盘以光为廉logo设计活动比赛获奖结果公布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国防后备营换届暨秋季学期国防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