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场考研规划指导培训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场考研规划指导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04-30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考研学子确立正确的目标,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提升考研竞争力,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高级考研规划师冯浩老师为考研学子开展了一场专题考研指导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刚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18、19级备考学子180多人参加。

会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冯浩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他从考研常识、考研择业、专业择校、备战方案为同学们讲述了备考相关知识。冯浩老师在ppt中写道:“以前的你不能决定以后的你,现在的你和以后的你决定以后的你,你不是为了你自己,你身后还有很多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一定可以成功,考研也好,工作也罢,但需规划,但需努力,你还有那么多天,你还可以做成任何事儿,你还可以成为任何人,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愿考研学子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燃!一身戎装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文明礼仪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