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04-19 】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四月的阳光浇灌着师院的每个角落,见证着校园里的分分秒秒,记载着这里的每一份喜悦与收获。新学期开始,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军训。2021年4月16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在文科楼阶梯四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辅导员刘植浩老师和韩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刘植浩老师首先提出了本次军训包含的五个方面:军训目的、军训时间与地点、军训内容、军训检查与评比和校军训动员大会安排,接下来刘老师对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对此次军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针对此次军训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希冀,陈蕊书记指出了军训的必要性,学生军训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途径,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陈蕊书记提出军训过程中最应该具备的就是团结协作精神,团结是体现爱国主义精神的最好方式,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能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要顾全大局,一切行动听指挥,带着正确的态度对待军训,充分展现外院风采。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我们要全力以赴迎接大学里的各种挑战,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外院增光添彩,打响外院的特色品牌,充分展现外院学子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祝愿2020级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教育学院开展“在学思践悟中淬炼初心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