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19 】


4月14日,为更好地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使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及自律委员会联合召开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部署。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主持,与会人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

1、学习党史历程

本学年为党史学习年,为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党史历程,各部门积极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由党员和预备党员定期进行党史宣讲,学院成立专门党史学习教育小组,负责党史学习年中材料的汇总归档工作。

2、活动顺利开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举办第二届红歌比赛,由办公室做总策划,文体部做总负责,其他各部门协助此项工作的开展;创新创业部负责监督学院社团举办活动。

3、树立良好校风、学风,加强自律

军训期间,由各部门部长到军训地点辅助教官,保证军训纪律;劳卫部和学习部负责优良学风建设,主要负责监督学生迟到、早退、带饭进入教学楼及宿舍卫生等问题。

本次会议布置了新学期需要准备的各项活动及任务,并要求学生干部结合学校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谋划、积极推进新学期的工作,为本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