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杨栎锟收到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杨栎锟收到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 发布日期:2021-04-02 】

事虽小,不为不成。面对2021年初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物信学院杨栎锟同学在假期积极踊跃加入到南皮县迎宾家园小区志愿者协会,勇于担当,风雨无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志愿服务期间,杨栎锟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了帮助市民测量体温,在防疫卡口值班,夜查志愿服务等工作;在保证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同时,杨栎锟同学积极响应南皮县红十字会,南皮县志愿者协会号召,招募爱心志愿者,发挥自身职业特长,配合当地政府和社区,做实做细义务防疫工作;尤其是在消杀工作期间,杨栎锟同学与其他志愿者连续几天背着沉重的消毒喷雾器,竭尽全力为居民营造健康的宜居环境。

17级物理一班杨栎锟同学

获得感谢信和荣誉证书

杨栎锟同学作为志愿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文学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