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6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促进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形成“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号召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党团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和有利的助手。

在线上,团员们身着正装,使用电子设备放映团旗图片,起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并通过拍照和拍视频等方式记录,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这一活动唤起了团员们的党团意识,使他们更加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也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更使团员们加深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党的领导。同学们的踊跃参与,高涨的热情,是集体意识的升华,也是身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员的思想觉悟的体现。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相信这次活动能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和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以实现自己的青春誓言,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清明节,美院师生在各地共上一堂缅怀先烈的思政课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