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们的宿舍文化墙,太美啦!

【来源:我们的宿舍文化墙,太美啦! | 发布日期:2021-03-17 】

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也是校园文化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寝室文化有助于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的养成。3月16日,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副校长高颖深入学生宿舍,对我校首批文化墙建设进行了视察。

宿舍现在到底有多美,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于细微处见精神

为提升文化建设内涵,增强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学生工作处王书贵同志带领美术学院王帅、邢维佳、张雪妹3名骨干教师,利于寒假休息时间,着力打造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墙。按照“层次高、格局大、站位准、品味新”的原则,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青年寄语”“师院校训”“师院精神”“传统美德”“传统文化”“宿舍文明用语”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精心选材,反复设计修改十余次,最终完成我校11栋学生公寓文化墙建设,全力打造了学生公寓这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阵地,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宿舍落地生根。

这么美的宿舍,你心动了吗?

上一条:新学期,新思路,新使命 | 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讨论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收获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