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严细深实快】生命科学学院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到联系班级召开班会

【来源:【严细深实快】生命科学学院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到联系班级召开班会 | 发布日期:2020-11-17 】

为了深入贯彻沧州师范学院关于“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成果,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2020年11月9日上午十一点,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十五阶教室开展了“政工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到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大会伊始,辛处长亲切问候学生并做自我介绍,同时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随后,辛处长就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以及师资队伍情况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重点对生科院的师资力量以及考研率和考研质量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将生科院爱岗敬业的教师,勤奋好学的学生,优良学风教风,出类拔萃的教学水平,骄人的育人成果等情况展现在学生面前,并以我院优秀毕业生为例,讲述了他们的学习以及工作、创业经历,激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最后,辛处长强调,沧师是放飞梦想的摇篮,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学期间不要松懈,要设立更高目标,志存高远,为梦想不懈努力!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贯彻“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各项要求,坚持“细”字用心,细心细致细节,精细精心做好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辛智广到生科院联系班级,召开班会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学生工作的细心细致,同时也响应了我校政工干部联系学生的号召,进一步帮助我院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我院的基本情况,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为今后学生积极认真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此,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班与辛智广处长的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爱国励志 奋斗青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想灯塔为青春热情导航丨我校2020年辅导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