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严细深实快】这阳光,很温暖——我校举行2020年“阳光对话会”

【来源:【严细深实快】这阳光,很温暖——我校举行2020年“阳光对话会” | 发布日期:2020-11-11 】

初冬送暖,阳光明媚。11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阳光对话会”在学术报告厅如约举行。党委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出席对话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学校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高颖表示,欢迎同学们提出问题,并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的关注。学校会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渠道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大家也可以通过阳光热线等方式反馈意见。高颖指出,本次对话会是我校扎实开展“严细深实快”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形式架起了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下一步我们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聚焦问题,梳理思路,制定措施,切实做到“以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所有未解决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落实到相关部门并及时反馈给大家。

“你们充满青春与活力,是师院的未来。我们没有理由不为大家做出更好的服务。母校期待着你们做出更大的贡献,国家也期待着你们做出更大的贡献”,高颖鼓励同学们将关注学校发展建设的热情继续下去,共同构建美好和谐的校园。

2020年“阳光对话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但学校对学子们的关怀不会停下脚步。

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安全处、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动态•安全教育】体育学院消防安全月,安全牢记心 下一条:张占平带队赴省人社厅、教育厅国际处、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