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张占平带队赴省人社厅、教育厅国际处、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张占平带队赴省人社厅、教育厅国际处、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 | 发布日期:2020-11-10 】

11月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带队赴省人社厅、教育厅国际处、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学生处、国际交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最新国际化办学政策、法规以及发展动态,促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考察团专门赴省厅国际处拜访。省厅国际处副处长韩文,李丽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张占平感谢省厅相关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国际化办学水平是衡量学校教育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我校近年将大力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处领导就高校如何开展国际化办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下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

考察团赴河北经贸大学考察学习。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党委副书记刘建平等部门领导出席。双方围绕高等教育国际化、学生管理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占平指出,河北经贸大学在国际化办学、学生管理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走在我省前列,各方面工作成绩斐然,值得我校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双方相关部门能够充分交流沟通,推动沧州师范学院在这些领域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刘兵对经贸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成健分别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现状、展望和经验等方面,介绍了经贸大学近几年的国际化办学的成果和经验,他指出,国际化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是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要求,因此我们一定要抓住历史机遇,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上一条:【严细深实快】这阳光,很温暖——我校举行2020年“阳光对话会” 下一条:著名作家冯鹤菁为我校辅导员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