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今天,你读书了吗?

【来源:今天,你读书了吗? | 发布日期:2020-04-23 】

今天是4月23号,也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全称是“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世界读书日”最初设立的目的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人,无论年老还是年轻,无论贫穷还是富裕,无论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 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古人曰:“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意思是读书可以解决问题,使人明白事理。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近期,你读书了吗?

上一条:@大接龙 ‖ 再学“回信”精神,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下一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