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史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来源:政史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1-04-21 】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作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军训是大家大学期间必不可少的一堂课。为调动广大学生对军训的积极性和参与感,4月18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文科楼第11、12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20级辅导员刘晴老师,四位军训教官以及政史学院20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由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田教官发言,田教官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着装两方面的问题。在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方面,田教官主要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和礼貌礼节问题。在着装方面,田教官通过对具体同学着装的指导,从上到下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军训着装的具体要求。

接着,蒋教官、侯教官和张教官依次介绍发言,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服从四位教官的指挥安排,做到听从指挥、严格训练。

大会最后,由20级辅导员刘晴老师发言。刘老师主要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坚决服从教官安排,积极训练,希望大家用坚强的意志克服军训时遇到的困难,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努力为学院赢得荣誉。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即将迎来军训的20级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同时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发着同学们的潜力,督促着同学们保持最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未来的军训时光。

上一条:校长张占平带队巡查2020级学生军训情况 下一条:戎装裹身 迷彩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