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30 】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工作,6月3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图书大楼706开展庆“七一”主题当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学习文件,深入讨论。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斯亮带领大家学习《宣传部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教师网络言行的通知》和《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辛智广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以身作则,爱党爱国,做好新时代人民教师,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55D0C

 

(二)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同志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C662E

 

 

(三)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党支部观看了特等功臣张富清事迹展播视频,深入了解张富清的光荣事迹,学习他身披戎装,保家卫国,告别军旅,本色不改,一心为党事业奋斗的精神。

(四)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党支部书记辛智广给大家做了题为《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党课从明了学习党史,知道党情的重大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时时处处做到自觉讲政治,树立“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形象。主题党课使每位党员对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应有之义,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创造了相互深入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彼此感情,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夯实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新生指南】@大学生们,接到这种电话一定要警惕!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