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9-10-30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任务,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辛智广主持会议。

会议上,辛智广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市教育工委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多次就主题教育进行调度和推进,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清单抓好逐项落实。他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不能有任何遗漏,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知识要掌握,真正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按照党委副书记王双库提出的“政治意识要强、工作安排要细、纪律意识要强”要求和市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目标及考核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集中学习讨论云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