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火爆进行中

【来源:体育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火爆进行中 | 发布日期:2021-05-06 】

为丰富同学们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于2021年5月2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

气排球分队准备

本次比赛共报名18支队伍,辅导员队伍2支,体育教育专业12支、舞蹈表演专业4支队伍,师生同台比拼,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各领队通过抽签决定比赛的对阵顺序。比赛中同学们频频施展发球、吊球、拦网、扣球等技能,每得一分都引来全场欢呼和掌声。

以下是比赛的精彩瞬间。

1

#Air volleyball match #

筹备会

比赛

气排球筹备

2

#Air volleyball match#

技术动作:发球

3

# Air volleyball match #

技术动作:扣球

上一条:熠熠青春,研梦启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