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年学党史 筑梦百年魂——后勤处处长赵印岐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青年学党史 筑梦百年魂——后勤处处长赵印岐在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为促进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了解,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意义,让同学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制度。4月23日上午9:00,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科楼12教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后勤处处长赵印岐主讲,张冠雄老师主持宣讲会,2017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后勤处处长赵印岐正在宣讲

宣讲会上,赵处长要求同学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训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赵处长也结合党建立中一些历史事件,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的意义,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会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的无数艰难险阻,能增加自身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成为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赵处长还结合自己当年工作时遇到的一些曲折坎坷,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目标,明确好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7级物理学全体学生正在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体会到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意识,我院学生必会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积累的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中坚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史进宿舍”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层干部到包联的班级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