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戎装裹身 迷彩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戎装裹身 迷彩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无迷彩不青春

无军训不大学

军训也许会迟到

但绝不会缺席

春天已到,军训已至

为做好军训前期准备工作,引导学生端正思想和态度,4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一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暴雅倩老师主持,20级学生参与会议。

军事训练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组成部分,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后备军的重要举。暴雅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细节安排,包括时间、场地安排、军训内容和评先评优等,要求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锤炼意志、增强本领,团结协作、关心他人,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真正成为一名时代所需、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自信,军训即将开始,在未来的几天内同学们将迎接更多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正常作息,完美地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相信我院2020级的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青春终与军训不期而遇

这是一场独特的旅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

只待新生绿装红颜,勇往直前

千帆过尽,定有万般收获

上一条:政史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军训开幕式|风华正茂 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