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军训开幕式|风华正茂 青春飞扬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军训开幕式|风华正茂 青春飞扬 | 发布日期:2021-04-21 】

四月初夏,青春正好

绿茵草地,蓝天白云

4月19日上午8时

2020级军训开幕式

于安通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军训进行时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戎装裹身,英姿飒爽

少年意气,蓬勃向上

2020级学子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

迎来了军训

教官代表为我院17级学生满恒硕,他表示将发扬部队中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并且叮嘱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我院于靖老师作为指导员代表上台发言,于老师向参训的全体新生给予亲切问候,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敢于吃苦,严于律己,坚韧不拔;三是希望同学们磨练意志,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很快,开幕式落下尾声。教官们带领着对应的班级,井然有序地进行分散训练。

军训正式开始了

希望在这段时间里

2020级学生们可以了解国防知识

增强自身体魄

形成坚韧不拔的坚强品格

让我们一起吹响青春的号角

以激扬青春的姿态

不断向上,风雨兼程!

上一条:戎装裹身 迷彩青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光盘行动】“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