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布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布署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4-19 】

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布署会顺利召开

2021年4月16日晚19:00,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玉安于齐越楼一阶梯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班团干部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署会。会议旨在明确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协作,继而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首先对团总支、学生会疫情期间的线上工作进行总结,对上一阶段团总支、学生会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对众多在疫情期间,奋战于各个疫情防控志愿岗位上的团学干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与优良作风。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总结经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

会议重点对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围绕我院师范专业认证为核心,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充分发挥思政教育的重要作用,多组织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会议决定成立文学院新媒体中心,规范学院媒体报道,提高宣传工作效率;并对组织成员进行了部分调动,以便各尽其才、发挥专长;确定本学期着力培养2020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要点,加快培养具有较强组织力、号召力、向心力的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要求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不断总结经验,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其内部凝聚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并为各部门明确了工作目标,合理安排了工作内容,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能够高效、有序进行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政史学院|团结就是力量——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书写新篇章——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