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返校志愿工作——欢迎学生“回家”

【来源:音乐学院返校志愿工作——欢迎学生“回家” | 发布日期:2021-04-14 】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良好成效,学校积极开展复学相关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迎着四月春日的微风,音乐学子纷纷踏上返校之路。音乐学院团总支积极展开返校相关部署工作,组织志愿活动欢迎学生“回家”。

风尘仆仆度过一段行程,映入眼帘就是熟悉的母校及秩序井然的检查队伍,出示相关证件做好核酸检测后即可到学院报道处进行返校登记。

音乐学院团总支的志愿者早已在报道处等候学生归来,询问学子日常体温状况,仔细检查行程信息及14天体温表。体温合格、材料齐全后确认学生报道签字,统计到校人数,积极配合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大学生返校工作。


积极控制才能防控疫情,温情脉脉筑成学校大家庭。在音乐学院团总支部署的返校志愿工作中,学生按规定有序返校,倍感关怀。正如音乐学院报道处标语,“用美妙音符编织灿烂的人生乐章”相信不假时日大家会更好的投入学习工作之中。欢迎同学们回家!

上一条:欢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回家! 下一条:春季相约 机电学子与你共赴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