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季相约 机电学子与你共赴师院

【来源:春季相约 机电学子与你共赴师院 | 发布日期:2021-04-13 】

新学期与你相约师院

转眼间,三个多月的假期已结束,沧州师院的春花也早已满挂枝头,正静静等待着同学们的归来,各位小伙伴是否已在回“家”的路上了呢。

接下来的这份返校注意事项,小伙伴们记得查收哟!

返校前

如今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低风险地区返校人员全部持14天体温登记表,体温正常且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可以通行。

返校途中

1.返校途中请同学们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2.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报告辅导员。

返校后

1.进校门如有防疫工作人员,请大家主动配合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

2.进校后根据提示主动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我院教师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提前部署好返校工作,并在门口处设置接待处,等候同学们归来。

马上

就能和亲爱的同学们相逢

共赴师院满园春花的盛宴

听见辅导员和老师亲切的“唠嗑”

同研友们于自习室内一同奋战

在校园活动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上一条:音乐学院返校志愿工作——欢迎学生“回家” 下一条:喜报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海三叉戟”团队荣获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