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回顾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学习党史

【来源:回顾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学习党史 | 发布日期:2021-04-01 】

回顾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第一环节

我院同学通过主动参与四史问答、认真学习每期的青年大学习、积极参加红色活动、从网上浏览有关的历史文献等方式学习党史。

第二环节

同学们通过学习党史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同时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身在浩浩荡荡的历史大潮之中,我们只有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勇当时代弄潮儿,才能在这个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这是党史学习的意义所在。让我们认真学习党史,更加奋发有为地发展自己、参与和推动时代进步!

上一条:文学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院学子筑梦新疆 文化墙绘扮靓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