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3人在“四史”学习积分排名中位列全省个人排名前500名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23人在“四史”学习积分排名中位列全省个人排名前500名 | 发布日期:2021-03-11 】

砥砺奋进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传承伟大长征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尚。“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在我院师生中进行的如火如荼。截止到2020年3月1日23点,我校在河北省高校答题排名中高居第二,参加人数达到13725人、师生覆盖率达到86.32%,积分累计达到18976779分。在我院辅导员王喜庆的领导和监督下,2020级和2019级班委中,苏英骐、李翰、张雪等共计23人在“四史”学习积分排名中位列全省个人排名前500名。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其中就包括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辅导员王喜庆常常教育我们,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必须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增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把“四史”作为教科书来学习。我院在“四史”学习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恰逢建党百年,学史热情正浓!同学们在假期里坚持竞答学习、了解党史党情、巩固专业知识,从而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得以升华,知识储备得以丰富,眼界视野得以开阔。

王喜庆老师强调,榜样就在身边,班委必须带头。在本次学习竞答中可以看出,我院各级班委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给其他同学做了一个良好的榜样,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班委们会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学们也会奋起直追不甘落后,在学习历史的过程中,以史为镜,爱国爱党。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云电军讲授春季“开学第一课”讲话的心得体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贯彻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