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啦,快来围观你的辅导员吧!

【来源: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啦,快来围观你的辅导员吧! | 发布日期:2020-11-02 】

我校于近日开展2020年辅导员培训,按照培训日程,11月1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在西操场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在专业教师的指挥下,全体辅导员不分职务、不分年龄、随机组成四个团队,先后开展了各种拓展训练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打破学院“壁垒”,从刚开始的稍显拘谨到默契配合,一项又一项的拓展训练活动顺利完成……整个团建过程中,辅导员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昂,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助威声不断!

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达成共识,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要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强执行力,不断突破自己、开拓思维、积极进取,做好最好的自己,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践行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我校开展“辅导员的责任、奉献与发展”主题培训 下一条:【聚焦学习】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