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来源:【支部活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 发布日期:2020-10-27 】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706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辛智广主持。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讨论云电军书记在全校“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辛智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震撼人心,系统回顾了我们英勇的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此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组织讨论云书记的讲话时,辛智广指出,云书记在全校“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给全校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是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工作的总遵循,大家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严细深实快”的作风要求,做到出满勤,干满点,不迟到,不早退;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懒惰,主动作为,切切实实把云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工作做好。

上一条:【聚焦学习】习近平关心的那些“小事” 下一条:【师院要闻】党委书记云电军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