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师院要闻】党委书记云电军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师院要闻】党委书记云电军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0-26 】

根据我校党政领导与政工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的具体要求,10月26日,党委书记云电军来到他负责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1班开展调研。

26日上午,云电军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期间,云电军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宿舍硬件建设和宿舍文化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中,云电军与同学们就实习实训、职业规划、人才培养和压力排解等问题进行讨论。

云电军在座谈时指出,同学们要以职业规划为导向,主动适应市场、适应职场,根据自身条件找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特别是在大三大四的关键时期,同学们更要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合理规划时间,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利用好各类竞赛、第二课堂等学术性活动,增强知识储备和技能储备,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升学、择业等挑战。座谈最后,云电军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参加座谈的学生:“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26日下午,党委书记云电军和纪委书记谢云岭走进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冯香入的课堂,和同学们一同上了一节《高级财务管理》课。课后,云电军和谢云岭与任课教师就教学方法、课件制作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长期以来,我校持续开展党政领导与政工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让领导干部听到了来自学生的声音,并解决了众多涉及学生利益的实际问题,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整体上向上向好发展。

上一条:【支部活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推进“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下一条:【重阳佳节】师院,我用青春伴您永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