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文明礼仪教育月——体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学院动态】文明礼仪教育月——体院学子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0-10-13 】

中华民族是一个文明古国,是一个礼仪之邦。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动作,都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文明修养。见到老师主动向老师问好,进别人房里前先敲门,吃饭时能吃多少买多少,不剩饭,坚持光盘行动,这些都是文明美德。


自上周文明礼仪建设月开始之后,同学们陆续展开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其中,体育学院的勤工俭学活动在所有活动之中显得格外突出。

3FD73

清晨六点,体育学院的学生们便早早起床,带上劳动工具对校内的卫生区、垃圾桶、校园道路等地进行打扫,细节之处十分到位。

此外,在教学楼前安排了执勤人员,目的在于监督同学们的文明礼仪行为,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时刻提醒同学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人。

32552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也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经过这一周的学习,同学们已经改变了许多。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精益求精,正如景岑所说:“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一起加油吧,同学们!


上一条:【学院动态】商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文学院举行“文明礼仪我承诺”签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