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文明礼貌教育月——IT学子在行动

【来源:【学院动态】文明礼貌教育月——IT学子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0-10-11 】

“文明礼仪教育月”动员大会后,为进一步督促和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加强道德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我院成立文明礼仪教育督查队,及时提醒同学们改正不文明行为,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


我院文明礼仪教育督导队日常工作以执勤巡逻为主,对我院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督查。


(一)学生文明礼貌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应该让“您好”、“谢谢”、“对不起”、“请”、“不客气”等文明用语成为校园流行语言。


892A2

我院新生见到师哥打招呼





(二)教室干净卫生

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因此,保持教室卫生更加重要,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能让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环境中认真学习。


59129


(三)督导及时到位

遇到不文明情况时,我院文明礼仪教育督查队及时督导,提醒同学们及时将垃圾扔进垃圾箱、不带饭进教学楼、打扫落叶等。


60741


(四)宿舍整洁卫生

宿舍是我们第二个家,他是每位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更直接反应着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因此宿舍的干净卫生也异常重要。


1729B




上一条:【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干部主题大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争做文明志愿者,美院师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