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系列活动——署名签字活动

【来源:【学院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系列活动——署名签字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0 】

君子以仁存心,以礼存心。为加强礼仪教育,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举止,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9日面向全校师生举办“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校园”及“加入光盘行动,节约从我做起”的署名签字活动。

当天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西门悬挂“加入光盘行动,节约从我做起” 及“携手禁烟,共创文明校园”横幅,引导全校师生加入到光盘行动和禁烟的行列中,号召同学们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名字,表示从现在做起,切实增强禁烟和节约意识。

下午放学之际,活动地点转移到理科楼东门十字路口,全校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学生干部们引导他们参与此次活动并在横幅上坚定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党总支书记杨勇、团总支书记暴雅倩亲临活动现场,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与支持,鼓励同学们为创造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有一种节约叫做光盘,有一种健康叫做禁烟。学校领导、老师们以身作则,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到光盘行动中,争做光盘行动的推动者,加入到禁烟行列中,共创绿色文明校园。


本次文明礼仪签字活动,促使同学们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引导、教育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文明礼仪意识,增强同学们对“齐之以礼”、“约之以礼”观念的认同感,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感受礼仪、领悟礼仪、践行礼仪,将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为行,使全校师生树立勤俭节约、携手禁烟的健康理念。





上一条:【学院动态】政史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聚焦学习】今天,我们如何爱国?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