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沧州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07 】

9月6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颖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常态形势下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难度大、压力大,各学院要聚焦两大课题,一是对疫情防控持续教育,形成自己的管控办法,让学生们学会自觉接受;二是如何在非常规情况下,使 15000多名学生保持良好的秩序。各学院要制定好工作预案,转变工作思路,拿出切实举措。她强调,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一要提高认识讲政治。常规情况下看干部的创造力,非常规情况下看干部的执行力。她希望大家工作有创新,落实工作执行力强;二要靠前指挥摸实情。切忌掩盖问题、忽视问题、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勤于调度出实招。在细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各项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辛智广在会上围绕学生返校工作、疫情防控、晨午检制度落实、封闭管理、校园文明行为督查、餐厅“光盘行动”、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听我说谢谢你——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下一条:“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