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党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党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07-10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2020年7月3日晚8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的联合党建活动——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喜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王刚、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凡超、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静怡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参赛者为两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十名同学,另有大量学生观众观看了此次活动,参与热情之高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党认知的积极性和新高度。本次竞赛分为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题型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沧州师范学院校史等,内容丰富,主题全面。

两支部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赛前对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广泛动员。参赛双方认真准备,积极答题,互相交流感想,现场气氛浓厚。最终,参与答题的两支部以平分的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获奖情况

并列团队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最终得分:80分

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 最终得分:80分

个人突出贡献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翰、王钰

美术学院 刘震威、吴一明

个人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家、张硕、王翠毅

美术学院 王梦浩、韩硕宸、武天琪

比赛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党情以及我校校史的了解,今后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

此次联合党建比赛活动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的知识学习教育,探索创新政治学习和联合党建活动模式,并通过多媒体的云平台实现。活动的开展密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美术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推动我校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上一条:春暖行动,师院学子爱的表达 下一条:青春是一枚不朽的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