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暖行动,师院学子爱的表达

【来源:春暖行动,师院学子爱的表达 | 发布日期:2020-07-11 】

今年以来,沧州师范学院共向我校困难学子发放救助金98.65万元(疫情期间对72名湖北籍学生进行资助),这是我校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基本的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帮助困难学生共度疫情难关的“春暖行动”之一。在此次资助的1239名学生,其中孤儿21人,建档立卡户395人,低保户210人,湖北籍学子36人,勤工助学577人。

齐越传媒学院

19网络 苏少清

致沧州师范学院的一封信

敬爱的我的学校:

您好!

当初选择这所学校是因为相信这所学校。相信学校的能力,学校的校风,学校的老师们。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只在学校里待了半年,但是学校让我感受到很足的温暖。刚进学校带我们的师哥师姐们对我们这些新大一的学生都很上心。老师们更是尽心尽力,线上教学老师们也绝不懈怠都很认真,有什么不懂的问题,老师们看到都一定会帮忙解决。因为贫困生的原因领助学金的同时,又有勤工俭学这一项工作,感觉减少了很多的压力。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经济上学校都很暖心。学校就像家一样。

我会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努力学习,完成当初的目标。在这里留下最最美好的回忆。沧州师范学院,我很爱你,余下的三年我们一起走!

此致

敬礼

苏少清

2020年7月8日

19网络 吴冰倩

情暖沧师

2020年疫情来袭,在此情形下,我校积极响应党、政府的号召,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资助,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广大学生的紧迫生活。作为这项惠民工程的受益者,我满怀感恩之心,对给予我帮助的学校表达深深的谢意。人们常常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感谢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党和国家以及敬爱的学校能够设身处地的为经济贫困的同学考虑,及时伸出援手,每一次的援助都是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厚爱。

当代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承蒙学校对我们的关照和厚爱,此份恩情是无法用只言片语来形容和表达的,唯有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努力来展现出来。未来的日子里,必定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的付诸实践,用行动说话,来回馈国家和学校给予我们的关爱和帮助。

沧师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它用博大的胸襟和爱包容着每一位学子。疫情无情,人有情;情暖沧师,爱我沧师!再次感谢我的学校!

18播音 张宇含

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是齐越传媒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的学生,张宇含。今年的新冠疫情给我本就贫弱的家庭环境雪上加霜,因为不能出门务工,加上没有其他收入来源,我们家的经济变得捉襟见肘起来。但是没想到今年国家能够给我们这些贫困大学生补贴,并且我们学院非常重视,一直都在积极地帮助我,让我十分感动。这对于我家来说是雪中送炭的温情与帮助,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也更加坚定了我日后好好学习报答国家和社会的决心。我在校期间一定认真学习,坚定思想信念,为日后成为社会栋梁做好准备。

齐越传媒学院18级播音一班

张宇含

2020年7月8日

18编导 吕楠

感谢信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齐越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我叫吕楠,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平时受到学校和领导的帮助很多,疫情期间,虽然不在学校,但仍然受到学校的帮助和资助,我十分感谢学校和领导的温暖。

疫情期间,我不能外出打工,生活比较困难,学校发放的1000元不仅资助了我生活上的困难,更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再次感谢学校的帮助,我将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领导以及老师的期待。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和学校。在此请允许我以最衷心的问候表达我最诚挚的感谢!谢谢您。

广播电视编导一班吕楠

2020年7月8日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19信息 王婷雯

师院给予的温暖

滴滴亲人情,时时常相伴。师院犹如我们的亲人,陪伴着我们大学时光。漫漫人生路,温暖无处不在如空气一般随身相伴。当你面对孤独而杞人忧天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亲人的温暖使你踌躇满志;当你迎战困难而欲欲寡欢的时候,你是否会感到朋友的温暖让你信心百倍;当你受到重创而自暴自弃的时候,你是否会觉得家人的温暖使你心情舒畅。是呀,温暖之火可以燎原。即使你在异国他乡。海角天涯,家人的温暖还是会关怀倍致。亲人的温暖就是我们的支柱,不仅是吃好穿好的物质支柱,还是支持鼓舞的精神支柱都让我们体会到爱的真谛。正是这家庭与社会的温暖使我们在绚丽多彩的阳光中大放异彩。我们会感叹:“啊,情满人间,温暖无处不在!。”

18信息 路焜杰

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是您们让我的家庭暂时缓解了经济方面的压力,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同时,我也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我会时刻铭记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帮助,并将温暖传递给其他人,心存感激,关爱他人。我一定会刻苦努力,自立自强,用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关心我的人,争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也会将这根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坚信我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学校对我们的关爱。走好未来的路是我们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19信息 李凯旋

给师院的一封信

这次我真的是怀着感激的心态写下这篇感谢信的,首先我要道一声谢谢,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学业上的支持。虽然相比接受学校的帮助,这份感谢来得迟了,但是我还是要对学校说声谢谢,微不足道却发自肺腑。此时此刻,除了“感恩”,我想,没有其他词汇能诠释我的感受,不会用华丽的辞藻去修饰,因为我始终相信真正的感谢不是哗众取宠,不是奴颜婢膝,而是剥除所有包装掩饰后留下的真挚情感。人可以不够优秀,不够聪明,不够坚强,但是只有学会感恩的人,才会有颗善良柔软的心。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来自农村的一个贫穷家庭。父母由于没有文化,也就只能干力气活把我和弟弟供着上学。我深知父母工作的艰辛,所以我从不让父母担心,每天回家帮父母做一些基本的家务活。父母也从不给我压力,只是让我尽自己的努力,可以个上到哪就上到哪。我很爱这个家,虽然很贫困,但我并不会抱怨。

如今,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了我这个贫困但很和睦的家庭,使我们感受到国家带来的温暖。党和国家的这些政策对我们学生无非是一件喜事。对于一个贫困生来说,生活问题和心理问题就自然地成为主要问题。作为一名贫困大学生,我对此有深刻的体会,通过学校的资助,贫困生不仅解决了生活问题,而且也间接地解决了因为贫困而产生的自卑等心理问题。最后还是真心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的资助。

感谢人:李凯旋

2020年7月8日

19信息 杨亚萍

春暖活动,我在路上

我是19级通信工程专业一班的学生。同时我还是学院的勤工助学学生。很感谢国家设立这项补助金给我们这些贫困学生,更感谢学校把这部分资金落实到我们每一位贫困生手中。虽然疫情期间没有开学,我也坚持着做些志愿者活动。希望也可以为抗疫尽一些绵薄之力,感恩我们得国家,感恩我的学校,为我提供物质之力的同时鼓励着我努力学习,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让我们每一个贫困生得到你们的帮助!

在此十分感谢这次学校的贫困补助,这次活动温暖了我们每一个贫困生得内心,我们十分感谢我的学校,在这特殊的时期给予我们的特殊帮助!未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为学校做贡献,在学校为我们助学的优质条件下,做一个勤工努力的好学生!感谢学校的帮助。在此表达我对我校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政史学院

19政行 宋莹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政史学院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建档立卡学生宋莹莹。

首先感谢学校给予的资金帮助,疫情期间,我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打赢疫情攻坚战的新政策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举办“春暖活动”,我也有幸成为其中受资助的一员,学校对远在百里之外的学生送去温暖,我特别的感动。承蒙母校挂念,网课我也会认真学习进步,搞好同学关系,提高综合成绩不愧对学校的良苦用心。学校的这项惠民政策是实实在在的为学生着想,也为我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卓越贡献!

母校会越来越好,直接受益人就是我们学生,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牢记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

宋莹莹

19法学 张博

春暖活动感受

尊敬的各级领导老师,疫情期间,全国人民艰苦抗争。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党和国家并没有忘记我们,因为我们是建档立卡的学生,我们家庭经济困难,领导们深知我们生活不易,给予我们援助之手。让这个春天格外的温暖。

2020年全国各族人民都深受新冠疫情肺炎的影响,我们的父母只能困在家里,不能靠着自己的双手养家糊口,各种生活开销却没有收入来源,就在此时,国家伸出了援助之手,为我们提供了帮助,无论是在资金上的救助,还是在精神上的慰问,都给予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到了作为中国人民的骄傲,我们时刻有着强大祖国的帮助,祖国永远不会忘了我们。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国家恢复正常运转。也希望作为学生的我们能尽早回到学校,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希望更多人能记得,无论我们身处在何时何地,无论我们有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有一个心系我们的国家,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不要放弃,我们要迎难而上,与困难作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对此,我感谢国家,感谢党对于我的救助,在我们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商学院

19市场营销 黄子珊

春暖行动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高效资助、应助尽助,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教育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传递出爱的关怀。我们特别感动,心里十分温暖,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照顾,特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这次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是在爱和团结面前,一切困难都可以被打败。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愿所有人都平安,春暖花开时再相见笑谈。

作为沧州师范学院学生,怀着一颗感思的心,感谢学校的资助,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学校及时给予的温暖。

商学院市场营销一班黄子珊

19市场营销 郭玉

师院之暖

家里是低保户,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父母收入依靠家中4亩田地来维持基本的生活。自己在外上学,节俭吃用,利用寒暑假兼职。同时,我的大学,沧州师范学院也为我们这些家庭比较贫困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助学资金来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学业。之前也曾受到过学校的帮助,如今又得到了学校的帮助,作为学校的学子感到温暖至极。在接下来的学习日子里,必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不忘学校对自己的帮助。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好,有一番成就,将来能够回报自己的学校对于自己的帮助,回报社会。

19级商学院市场营销一班郭玉

19市场营销 陈文

师院之恩,铭记于心。新冠疫情爆发,师院及时采取应对方法,安排我们在家上课,极大程度上避免了感染的风险。师院老师们辛苦备课,尽力适应新的方式为我们讲授知识,校方为了保证我们的学习,及时采取将书邮寄给我们的方法,老师们辛苦了。而且对于我们这些贫困生来讲,师院的恩情更是重大,不但为我们提供一些便利,而且师院还对我们进行疫情补助,总额高达98.65万元,这对于我们贫困生来说,无疑是一份莫大的帮助,缓解了我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问题,总的来说,师院给予我们的恩情,我们必然铭记于心,感谢师院的帮助与关心。

19级市场营销一班陈文

外国语学院

19英教 白赛雨

感谢信

首先,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对我的资助。

本人生于农村,长于农村,父母务农,农闲时外出打工,家境一般并不富裕。在校期间,我申请了勤工助学的名额,可以在不影响学习的同时赚一些零花钱,减轻父母的负担。但就在去年冬天,疫情凶猛来袭,肆虐全国。学校停课,父母也无法外出打工,家庭收入锐减。我每天在家上网课,课余时间可以帮家里做些家务,但并不能为家中带一些收入,心中深感无力。这时,我收到了,学校要对勤工助学的学生发放资助金的消息,虽金额不多,但我深感欣喜。这是国家与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

我看到,我院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近段时间来,他们严格按照国家奖励和资助学生的相关政策,集体讨论,民主评论,切切实实把国家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优秀学生。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出每一位享受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并张榜进行公示,充分说明学院领导在认真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看到这一切,我深受感动,在这里我想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表示深深感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因为,进入大学是我终于放下高考的重担,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这是我离开家庭生活,第一次独立参与团体和社会生活。这是我不再单纯地学习或背诵书本上的理论知识,第一次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也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机会系统性地接受教育。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够全心建立我的知识基础,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将大段时间用于学习的人生阶段,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可以拥有较高的可塑性、集中精力充实自我的成长历程。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能在相对宽容的,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大学也是成长的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都应当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在这个阶段里,所有大学生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要让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追悔莫及。在大学四年里,大家应该努力为自己编织生活梦想,明确奋斗方向,奠定事业基础。

我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学一样,买名牌衣服和随意消费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回报我在大学期间帮助我的那些好心人,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有关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书籍。在生活上,我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空闲和休息时间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等活动以解决我的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鉴于以前的学习生活,我不是幸运的,但又是万幸的,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对于之后的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追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打下基础,使自己变得更成熟。国家助学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实现了我的梦想,而且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会合理运用这些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感谢你们,感谢国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音乐学院

18音乐学 张明珠

感谢师院给予的温暖

你们好!首先,我要道一声谢谢,感谢国家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支持和关爱!我要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贫困学生的这项优惠助学政策,感谢党和国家始终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你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你们的赞助免除了我们学习的后顾之忧,让我们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感谢师院,让我们汲取到了无穷无尽的知识;感谢师院,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师院给予我的关心与帮助,将成为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不仅在物质上支持着我,在精神上也鼓励着我,使我前进的步伐更加自信、坚定!唯有努力学习,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好心人。

亲爱的师院,祝你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音乐学院18级音乐学张明珠

19舞蹈编导 彭晓曼

师院给予的温暖

沧州师院。这是多么亲切的一个词语啊!它,是我们学生第二个家。而我们在这个集体里,也无时无刻地感受着这个家给我们的温暖。

受到沧州师院的贫困资助,我们全家很激动。我也非常感激师院给予的温暖,感激师院对我的热心帮助,希望师院可以更加美好,定不会辜负师院多我的希望,更加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真的非常感谢沧州师院的资助政策,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沧州师院伸出了无私的双手,是师院的关爱让我们家多了一份生活的保障,是师院的高尚,给我们莫大的感动,鼓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和生活。我们会专心学习,努力成才。来回报师院给予我们的温暖。去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感谢师院的这笔助学金,无论钱的多少,但无异于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我生活上的困难,更温暧了我的心。我深深地感受到国家对贫困生的关心、鼓励和扶持。对于这一切的一切,我能做的,只有将这些温暧的记忆埋藏在心底,然后积蓄力量,在爱的双隐形翅膀的引领下,不惧困难,飞向更广阔的天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我感谢这所学校,是这所学校给了我的全部温暖!

音乐学院19级舞蹈编导彭晓曼

文学院

19语文教育 赵梦圆

俗话说得好,不劳无获,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每一次的获得,都应该有一定的付出,学校给予我们的帮助是我们这一代非常幸运和开心的事。是生活在这一代的贫困生的幸福好骄傲,学校给予我们这次的助学金让我们深受感激并且有了一种责任,有了一种骄傲。

“咬定青山不放松”从我们贫困生步入学校的那一刻开始,无论遇到多少困难,都会为这坚定的信念挺过,并且一定会挺过这据说是传说中不可逾越的鸿沟,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不在话下,这是我们必须要战胜和越过的鸿沟。

助学金好似海上的启明灯,让我们找到了希望的航线;助学金又像碧天里眨眼的星星,为我们重补了光明;助学金也像淳淳小溪的叮咚流水,一股股的甘甜滋润了我们的心:让我们贫困生感到了希望,找回了激情,找回了期望。重拾了梦想,怀揣了心底最初的那一份最美好,最能体现自己的未来的梦想,这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最朴实的纯真。

17汉语言文学 赖娟

尊敬的各位学校领导:

你们好!

首先,我衷心感谢学校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也很高兴能以文字的形式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关爱,正是学校这样温暖的存在,让我觉得即使疫情无情,人间仍然有真爱。

在这个寒假,本该是家人团聚一起过年的时候,但却因为疫情的突然到来,很多人都在家里进行隔离,在这静候雨过天晴的时候,也无疑给贫困家庭造成了经济上的压力,不能出门,不能复工,靠仅剩的一点微薄积蓄勉强度日,父母还要支付弟弟昂贵的医药费,家里人尽量减少大的开支,勤俭的度过这段日子。而学校在这样残酷的日子里关怀到我,无疑是解了我们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像一束阳光一样照进了我的家,给了我无限温暖。

我想,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是生活中的一种美,是对来自学校温暖的回应,更是内心的那份启迪。今后,我会怀着感恩的心,以微薄之力回报祖国和学校,今日的受助者,明日的施助人。最后,再次由衷的感谢学校对我们学子的关心与帮助!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文学院

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

赖娟

马克思主义学院

19思政 王迎旭

拾起手中的笔,书写师院温暖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带给我知识的师院,写写给予我温暖的师院,写写我心心念念、温柔敦厚的师院,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

我是来自沧州师范学院的一名学生,我是一名勤工俭学的学生,从上大学的第一天起就肩负着许许多多的责任:为家人减轻负担,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为培养我和帮助我的人争气。最初这一切让我感到压力巨大,有时会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得够好,能不能坚持住克服困难一往无前地走下去。所幸,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

怀着说不出的激动与感谢,怀着无法形容的心情,我拿到了这份补助.这次学校对我的肯定也是学校给予我的帮助,千言万语化做一份动力,鼓舞我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这份助学金我一定会正确合理的使用。我要把它用在学习和生活上。因为这同样是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一次考验。

能拿到这份困难救助金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份帮助,一份来自校领导的关怀,更是我学习动力的源泉。这不仅帮助我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也让我的心里有了一个目标: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今后有个好的工作打下牢固基础,作一个有理想,有报复,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奉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能有机会走出农村来到城市里上学,所以我很珍惜能来城市度大学的机会。在大一这一年以来的时间,感谢沧州师范学院,感谢辅导员王老师,给予我勤工俭学的机会。通过勤工俭学,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减轻父母的负担。学校给予我们的直接是人民币,这不紧紧是金钱,这更多的是代表国家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贫困的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学生学校和老师也是同样的关注。

作为一位即将大二的学生,我已融入了这样一个与以前不一样的生活氛围。同时,我也在努力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我知道我应该学会怎么回报社会和国家的关爱。学以致用,我会努力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文化尽快地用到社会实际中,尽快地把精神财富转化为物质财富。

19思政 贾燕青

致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是一名享受学校救助金的学生。首先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关注,以及给予我们的实际帮助,满足我们疫情期间基本的学习生活需求。学校通过这次“春暖行动”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帮助困难学生共度疫情难关。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最主要的是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我背后有许多的人在关心着我,支持着我。这不但是对我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了我精神的支撑。这将会成为我今后更加不懈奋斗和拼搏的动力。相信在学校的帮助下,我能够更好的成长。

由于今年的疫情我们许多的活动被按下的暂停键,我们不能回到美丽的校园,不能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但是我们师院的爱没有停止。学校领导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因为疫情父母工作受阻,学校给予我们及时的帮助,让我和家人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在此向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师院的学生,我很庆幸来到沧州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遇到了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领导、老师们。我感恩这种相遇,感恩这份帮助。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希望我可以早日回到我们美丽的学校,继续完成接下来的学业。

祝愿我美丽的学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此致

敬礼!

贾燕青

2020年7月6日

生命科学学院

19科学 赵建华

特别感谢党和校领导对我们的关爱与帮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虽未返校,但浓浓的关爱之情早已跨越距离抵达我们的心坎儿。我们内心有说不出的感激与感动。真心感谢党和学校领导的记挂与关心,感谢学校的资助,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温暖,给我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一定会牢记这份恩情并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不负学校所望。我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提高自我,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学校,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不忘学校精心栽培,不忘学校深厚关爱。

19生物科学 夏英乐

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个勤工俭学的项目,帮助我们这些学生减轻了家庭的一部分负担,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自主能力和培养了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即使疫情期间我们在家中学校也对我们给予了一定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安心学习,大学的生活,像蝴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过山谷,恰似五彩斑斓,犹如欢快跳跃的字符。学校的温暖我们可以时刻感受到,上课时老师给我们讲授知识,下课时老师会关心学生的身体状况,给我们一定的帮助和温暖。学校也会开展一些活动,锻炼我们的能力和提高我们的技能,学校开展的这个勤工俭学项目,在经济和生活中会给予我们帮助和温暖。增强我们的责任感,让我们可以更加认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安静明朗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学校也提供了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可以舒展身心,放松和缓解疲劳。

最后,感谢学校但给我们的温暖。

教育学院

19学前教育 赵薇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疫起,未几,遍及九州。为师院弟子,以疫故不返校。师院虑有家贫者,故补金散,共有八万余。使我感到自师院之爱,物质上之助更在精神上激我矣,特谢师院之助,长忆师院之恩,感激不已。我必学为有用之人,不负师院之恩。

19应用心理学 胡鑫洋

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资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任务,是党、政府和学校关爱困难群体、构建温暖校园、和谐社会的一项惠民工程。学校把资助工作真正做到了学生心坎里,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努力实现物质上帮扶、心灵上关怀、精神上激励的全方位关爱帮扶学生体系,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凝聚抗疫力量,坚定必胜信心。作为沧州师范学院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学校的资助,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学校及时给予的温暖…...

上一条:一日为兵,终生无悔!优秀复转军人的邀请来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党建——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