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4365校园招聘“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

【来源:24365校园招聘“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 | 发布日期:2020-04-18 】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特别推出24365网上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旨在强化大学毕业生稳就业、早就业、就好业。本次举措提供的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创新了求职方式,使毕业生信息搜索、岗位咨询、简历投递实现“空中对接”。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称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下称高校信息就业中心)邀请多家国内知名招聘网站、教育机构和宣传媒体召开“24365校园招聘”研讨会,助力“24365校园招聘服务”,加强和推动政府、用人单位、高校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精准就业,从而更加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

上一条:文化沧州,诗经长物——沧州师范学院赴河间考察记 下一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