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二)

【来源: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二) | 发布日期:2019-10-11 】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学生处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学习是学生处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工作部署安排,对《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进行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处长辛智广带领大家学习了《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两篇文章,共同感受了夏明翰、赵一曼两位英雄烈士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共产党人信念与忠诚、奉献和荣光。

大家一致认为,红色经典诵读结合主题教育,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三) 下一条:学生处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