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生处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来源:学生处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 发布日期:2019-10-09 】

2019年10月9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重温英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会上,学生处辛智广处长朗读了《贺页朵的“宣誓书”》《陈毅安的“无字书”》两篇文章,带领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贺页朵、陈毅安两位革命英烈为革命事业不惧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感人故事。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给人以力量、思索和启迪,激发“忠诚担当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交流了对于革命先烈感人事迹的认识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二)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主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