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师岗位小型招聘会

【来源:我校成功举办教师岗位小型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8-04-26 】

IMG_0941

IMG_0947

IMG_0950

IMG_0954

沧州师范学院

成功举办河间四中、河间职教中心、河间七中小型招聘会

4月23日下午,经由学生处联合几个学院共同举行了河间第四中学、河间职教中心、河间第十四中学小型招聘会,圆满成功。本次招聘会是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马福奎书记利用自己老乡优势,提前联系,合理安排,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河间四中计划招聘教师60人,河间职教中心和七中计划招聘教师49人,河间第十四中学计划招聘121人,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等全部高中课程教师岗位。目前几个招聘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一次机会,招聘成功的学生待遇和正式在岗人员一样。

本次招聘会在理科楼1楼01教室召开,吸引了数学、英语、美术、中文等10多个学院200多名学生先后参加,效果很好,最后达成就业意愿的有40多名学生,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开头,面对现在就业形势难,优质就业少,可以说给就业工作带来了新思路。

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处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篮球赛 下一条:沧州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