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三)

【来源: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三) | 发布日期:2019-10-11 】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学生处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继续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学习是学生处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工作部署安排,对《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进行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处长辛智广带领大家学习了《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傅烈的“绝命书”》等七篇文章,这些革命烈士在艰苦时期所展示出的家国情怀,将大家置于小家之上,对党的坚定信仰,以及毫无怨言牺牲自我的精神给在场的同志带来了振奋和感动。

辛处长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是基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充分领悟这一思想的政治信仰、政治智慧,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上一条:学生处集中学习讨论云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党课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