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学习讨论会

【来源:学生处召开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学习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15-04-23 】

3月31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专题讨论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双库同志同志到会指导。

在讨论会上,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韩希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沧州师院委员会关于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意见》和陈书记在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个同志都谈了对此次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并积极参与到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活动中来,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作为沧州师院人如何在建设清新政治生态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

王双库副校长对学生处支部的学习讨论进行现场点评并谈了自己对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认识。他说,学生处支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大家的讨论充分,认识到位。学校开展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目的是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活动的成果要体现“四个三”,一是三向:向上、向前、向善;二是三讲:要讲大局、讲责任、讲担当;三是三公:公心、公开、公正;四是三气:树正气、养静气、去躁气。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做到信仰不迷失,目标要同向,做最好的自己,用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好。

通过讨论大家提高了对学校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的认识,一致认为,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活动是在学校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为更好凝聚师院力量,实现学校更大发展的重要举措。学生处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性和行动主动性,坚决落实活动要求,努力建设和谐处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学生处各项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为师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讨论会由韩希民同志主持,全处同志参加了讨论会。

2015-4-1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使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