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校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校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 发布日期:2019-09-26 】

9月26日上午,我校操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校运动会正式开幕。校领导云电军、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致辞

开幕式上,彭学君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一贯遵循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注重师生员工的整体素质的提升。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各党总支、各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我们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祖国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严守规程,公正执裁,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密组织,周到服务,保障安全,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届文明的大会、安全的大会、拼搏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洋溢着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的大会!

锣鼓喧天,狮舞欢腾,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轮番上场,各学院矫健的运动健儿们英姿勃发,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来领略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看台上,同学们为场上的运动健儿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今天运动场变成了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上一条: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青春告白祖国——沧州师范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生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