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辟谣!沧州师范学院内部名额招收3+2大专生的消息是假的

【来源:辟谣!沧州师范学院内部名额招收3+2大专生的消息是假的 | 发布日期:2020-05-17 】

近日,网络和社会上传言沧州师范学院招收初中起点3+2大专生,内部名额包上学的消息。学校郑重声明:

1.我校2020年校本部没有初中起点3+2专科生招生计划,不招收此类学生。

2.我校青县分校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生,考生录取严格按照沧州市中考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3.我校没有授权任何的招生代理机构,凡是以我校名义发表虚假宣传谋取非法利益的,我校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力。

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虚假招生宣传,按正规渠道咨询和报考,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关于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专项计划”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沧州师范学院2O2O年专接本考试扩招补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