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拥抱青春,挥洒汗水——政史学院第一届春季阳光杯3v3篮球挑战赛

【来源:拥抱青春,挥洒汗水——政史学院第一届春季阳光杯3v3篮球挑战赛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学院篮球队选拔优秀队员做好充分的准备,我院自4月18日在学校篮球场陆续展开了政史学院第一届春季阳光杯3v3篮球挑战赛,比赛由政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负责。

在比赛开展前,体育部于4月17日在文科楼15教召开了篮球挑战赛动员会。在会中,由负责人郑伟和颜宇给大家讲了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比赛规则。此外重点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出现队员受伤、天气恶劣、比赛冲突等一些问题时的处理办法。

赛前,每支参赛队伍都给自己的队伍取了响亮而有活力的名字。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双方队伍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动作为队伍赢得了分数。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也秉公评判,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政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品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

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颜明星”队一路过关斩将,以总积分5分的成绩拔得头筹;“护林员”队获得二等奖,总积分4分;“历克莫斯”队获得三等奖,总积分2分。虽然20级专接本队、面对疾风队和弯弯物语队未获得奖项,但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团结精神将感染每一个人。

拥抱青春,挥洒汗水,正是青春奋斗时。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最美不过迷彩色!——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