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20 】

迷彩青春,扬帆起航

大学军训即将拉开序幕,为增强军训氛围,振奋学生士气,4月16日,我院于理科楼06阶梯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武运、2020级辅导员任小永、2019级学生代表和2020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任小永老师主持。

首先,任小永老师宣读了《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军训期间的细节安排,为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保障。同时,任老师特别强调军训站位、军训时间的问题,提醒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对待本次军训,并为大家加油打气。

接着,由2020级软件工程班的班长赵梓祺同学发言:“通过这种艰苦的军事化训练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强健我们的体魄。在军训时的各种活动正是促进同学间感情交流的最好办法,让我们在互帮互助中收获真挚的友谊。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军训可以规范我们日常行为,使我们养成良好习惯,锻炼自主能力,树立良好的规范意识。所以军训与我们切身利益相关,不可或缺。”

最后,刘武运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耐心地对同学们解释大学军训对我们人生当中的重要意义:第一,通过军训,使同学们学习国防知识,提高军事技能;第二,通过军训,使同学们学习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第三,通过军训,使同学们在严格的技能训练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其中也有对同学们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机会,虚心向教官学习,不怕苦、不怕累,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加油吧!军训人!

上一条:【光盘行动】“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最美不过迷彩色!——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