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6 】

4月12、13、14日,经过几周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学校迎来了返校学子。为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把好学生入校第一关,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迎接学生返校,党员服务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为返校生提供报到登记、行李搬运等服务,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办理好各项入校手续,为线下复课保驾护航。

党旗高扬,引领前进方向;殷殷嘱托,化为不竭动力。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均积极参与,助力我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党员教师们为学生赠送鲜花,表达学院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盼。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的带领下开展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让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提升了党员教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高效发展、有序运行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我校军训学生教官 下一条:齐越传媒学子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