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园安全大检查全力护航“开学季”

【来源:校园安全大检查全力护航“开学季”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为充分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彻底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副校长高颖、副校长彭学君带队对全校各个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控网,护航春季“开学季”。

校领导带领检查组成员深入食堂、宿舍、校医院、教室、实验室、生活广场等地,分别就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卫生管理、水电措施、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认真检查,找准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抓细节抓关键,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行立改,明确整改责任人,限定整改期限。相关安全责任人现场汇报安全工作,认领“安全清单”,联手解决安全隐患。

校领导强调,学生返校在即,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疫情防控人性化和科学化举措,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认真查找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为师生安全筑牢防线。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喜报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深海三叉戟”团队荣获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科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探寻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