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光盘行动】争做“光盘行动”荣誉使者!

【来源:【光盘行动】争做“光盘行动”荣誉使者! | 发布日期:2020-10-21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号召,在沧州师范学院学生中建立节约长效机制,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与沧州师范学院联合组织“光盘行动”荣誉使者评选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争做光盘使者

      杜绝浪费,养成良好习惯

活动内容: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无偿提供活动评选的技术支持,并对获得光盘使者的学生进行餐费补贴奖励。

评选标准:拟在全校学生中评选170名光盘荣誉使者,每个学院奖励10名,按月进行评比(10月份从15日开始计算积分),评选标准由学校制定,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负责提供学生积分管理相关软硬件投入。

奖励方案:对于获得光盘荣誉使者的学生,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奖励每人每月200元餐费补贴(龙支付扫码),对于全校积分排名前50名的学生,额外再奖励100元餐费补贴。

技术支持方案: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按照校方要求提供技术支持。

1、开发光盘行动荣誉使者积分排名微信小程序(无需下载APP),效果图非最终设计图,仅供参考。

2、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提供全部在校生基础信息导入后台数据库,所需信息为:学生姓名、学号(识别重名)、手机号、学院、系、班级。

3、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提供10台扫码设备,由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餐厅进行布置,由光盘行动监督员对达到光盘标准的学生使用扫码盒子扫描学生微信小程序识别二维码进行积分记录。

4、系统后台按日更新全校学生积分情况,并分别按照全校、学院进行排名,学生可在小程序中实时查询自己积分情况。每月积分评比完成后清零,次月重新计算。

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沧州运河支行

沧州师范学院易班工作站

上一条:【聚焦学习】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习近平这样赞礼 下一条:【聚焦学习】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