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告白师院】10月18日!校庆日告白师院!

【来源:【告白师院】10月18日!校庆日告白师院! | 发布日期:2020-10-18 】

沧州师范学院62岁快乐!

The 62nd anniversary of Ca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爱我师院 魅力无限

我喜欢,坐在图书馆安静的角落,寻觅诗中远方,我喜欢在体育馆肆意奔跑跳跃,追梦青春的方向,我还想再看看文字博物馆的青铜与甲骨文,再逛逛校史馆里的师院故事和辉煌,我想再次走进齐越教育馆感受声振寰宇,再漫步在洪昌美术馆感受思绪徜徉,还有生物标本馆的生命奇幻之旅,数不尽的记忆,道不尽的难忘,让我们一起走进七色馆,去探寻其中的奥妙吧!

亲爱的师院 我想祝福你

明德尚能 博学好问

知行合一 日新月异

运河之岸

传承师范理念 六十二载岁月

静心湖畔

学子不负韶华 再续师院新篇

今天

是沧州师范学院62岁生日

让我们来共同祝福她

生日快乐!

祝愿师院的明天更灿烂!


亲爱的师院 我想对你说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脸上,那束阳光叫生命;生命洒在阳光上,那束阳光叫理想。没有理想的生命是黯淡的,有了理想的生命是璀璨的。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理想扬帆起航走入沧州师院的校门,感受大学校园浓厚愉悦的学习氛围,校园里充满绿意—小树林、荷花池、静心湖到处生机盎然。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怀有理想奔赴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郝梦真

进入沧州师范学院有一个月了,仍记得刚入大学时的激动,仍记得进入新宿舍时对舍友的期待,仍记得竞选社团组织的紧张。随着时间流逝,我也慢慢融入这里的生活,学长学姐的热情大方保安大爷的和蔼可亲,教师队伍的兢兢业业以及师院的历史和精神,让我开始热爱这里,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培养自己的能力,充实度过每一天,相信在师院的4年中历练自己,并迎接更好的自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桑亚琦

初来师院,第一印象就是海天一色,少了都市的喧嚣,多了自然的安谧,想到自己即将在这个美丽的地方生活四年,就十分欢喜。来学校一个月了,从最初的不适应到现在完全融入新的家园,离不开师院人的热情亲切。同学们真诚友善,老师们春风化雨,还有那和蔼的宿管阿姨,都让我摆脱了远在异乡的孤独感。我想,师院已经成为了第二个家。从成为师院人的那一刻开启,与师院共同成长,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娜

我希望经过四年的努力,能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获得一些专业知识,当然首先就是要学好专业课,不迟到,不早退, 都说大学是天堂,可以让人自由飞翔的天堂,在大学,我们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打拼奋斗。大学生活只有一次,我们不能虚度光阴,我们当趁着青春韶华为自己打开一片天, 为将来铺开一条路。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价值。

——文学院 王彦辉

六十二载筚路蓝缕,春华秋实;六十二载薪火相传,英才辈出。一代代师院人秉承“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永恒不变的是我们与学校殷殷深情永不泯灭。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对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陈军名

进入沧州师范学院学习、生活已两年。在迎接建校六十二周年之际,我思绪万千。岁月如梭,转眼即逝,生活中走过的点点滴滴,至今仍清晰的在眼前,学校里度过的每时每刻,让我有太多的回味和无尽的感叹!我在这期间看到经历感受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每一项重要项目的建设成果、每一步改革的收获、每一个台阶的攀登。让我们今天共祝愿师院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新华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 郭昕媛

上一条:【聚焦学习】习近平指挥中国战贫 下一条:【学工在线】学生处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