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主题讲座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烟草”主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10-09 】

为营造健康、清新的无烟绿色校园,强化学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知,坚决遏制吸烟的行为,进一步建设文明校园。10月7日晚7点,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珍爱生命,拒绝烟草”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美通部主办,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烟草中所含的危害物质,以及各类吸烟引发的真实病例;详细讲解了吸烟可能诱发癌症、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等各类高危疾病,影响身体健康。一组组具体的数据,一张张因为吸烟而导致器官病变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吸烟的危害,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禁烟的必要性。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吸烟的危害,还提高了同学们将禁烟实践到底的积极性。我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共同努力,积极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健康文明的践行者。


上一条:【聚焦学习】今天,我们如何爱国?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下一条:沧州师院二级学院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方案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