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13-06-16 】

为单位选才搭建平台 为学生就业创造良机

——我院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12月8日,我院第一餐厅内人头攒动,人群川流不息,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上午九时许我院2013届3000多名毕业生身穿正装、精神抖擞,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求职材料准时来到会场,详细了解单位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学生成才和市场发展需要相结合,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多方联系用人单位,把招聘单位请进校园。据统计,本次校园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衡水、沧州等地的用人单位共计411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5668个就业岗位。招聘行业涵盖了机电、旅游、贸易、外语、学校、幼儿园、电子科技、生物技术、计算机网络、文化传播、营销策划、劳务派遣、大型商场、餐饮酒店等几十个门类,提供的就业岗位数和行业覆盖面创下了新高,是我院历年来校园双选会参会单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为我院201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充足的就业岗位。双选会上不少用人单位曾多次来我院招聘过毕业生,这些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素质普遍表示满意和赞赏,认为沧州师院学生综合素质高,工作上手快,发展前景好。

为确保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能够成功举办,学生处此前将活动方案向沧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批准。孙金强副院长在学生工作例会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学生处分别与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电教中心、校报等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协调,明确了工作职责,制定工作预案。双选会期间,刘树桢院长亲临双选会现场对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开始后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组织本系学生有序入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确保了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燕赵都市报、沧州日报对此次我院的校园双选会进行了实地采访和报道。下午13时“沧州师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闭幕。

2012-12-10

上一条:2013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公共课分数线公布 下一条:沧州师范学院 关于对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表彰 决 定